一齡互聯網醫院上線暨葡聚糖項目啟動會博鰲舉行

2020年08月08日23:26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創新醫療大會開幕式暨一齡互聯網醫院上線運營和LILANSSI葡聚糖項目啟動儀式在博鰲亞洲論壇國際會議中心隆重舉行  人民網海南頻道枉源 攝
創新醫療大會開幕式暨一齡互聯網醫院上線運營和LILANSSI葡聚糖項目啟動儀式在博鰲亞洲論壇國際會議中心隆重舉行  人民網海南頻道枉源 攝

人民網博鰲8月8日電(枉源、符武平) 8月8日下午,以“對標國際自由貿易港·共創開放型醫療新高地”為主題的創新醫療大會開幕式暨一齡互聯網醫院上線運營和LILANSSI葡聚糖項目啟動儀式在博鰲亞洲論壇國際會議中心隆重舉行。

博鰲樂城醫療旅游先行區管理局副局長劉哲峰在當天的會上致辭時表示,一齡創新醫療大會的隆重開幕,以及一齡互聯網醫院和LILANSSI葡聚糖項目正式上線啟動,是今年6月海南自貿港博鰲樂城國際醫療旅游先行區揭牌以來的又一件大事、盛事,可喜可賀。“一齡互聯網醫院上線運營暨LILANSSI葡聚糖項目”的正式啟動,必將為先行區的再次騰飛注入新的動力,開啟先行區醫療旅游產業發展的新篇章。

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陳佳表示,一齡創新醫療大會開幕式暨一齡互聯網醫院上線運營和LILANSSI葡聚糖項目啟動儀式,將為拉動瓊海會議會展和全域旅游產業的發展,增加地方財政收入,解決當地勞動力就業問題,促進瓊海經濟社會全面發展注入新的動力。作為屬地政府,瓊海市政府一定按照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的統一部署和要求,一如既往地支持博鰲樂城先行區管理局的工作,支持先行區醫療企業的發展,持續深化“放管服”改革,著力提升智慧服務、精准服務水平,不斷提高辦事效率,堅持“利企、惠企、便企”原則,及時、高效地為先行區以及園區醫療企業排憂解難,為推動和促進先行區以及園區醫療企業實現高質量發展盡心盡力、盡職盡責,為我國的醫療健康產業做出更大的貢獻。

當天的開幕式現場,一齡互聯網醫院上線運營暨LILANSSI葡聚糖項目正式啟動。

據了解,一齡互聯網醫院,構建生命養護“互聯網+醫療健康創新”新業態,是以腫瘤精准醫療全程管理的疾病預防,疾病MDT多學科會診,術后康復為基礎的全生命周期管理的互聯網醫院。一齡充分整合各類資源,發揮分布在全國1300多家區域服務中心的流量和服務優勢,整合一齡生命養護中心、生命品質改善中心項目,接入跨境電商和重要的醫療產品供應鏈服務,打通MDT多學科會診醫院438家,綠色通道轉診醫院78家,為用戶提供現代、快捷的互聯網醫療創新服務。在給客戶帶來便捷服務的同時,更要樹立起行業標杆,在確保醫療服務質量和安全的同時,優化醫療服務流程,創新醫療服務模式,改善客戶就醫感受,為樂城先行區創建可復制、可推廣的共享協作個性化互聯網醫療健康服務的新模式、新方案、新機制。

韓國LIDEX公司旗下生產工廠MEPION Co.,Ltd(韓國莫裴有限公司)首款LILANSSI GEM HARD組織修復用材料(交聯葡聚糖)產品在全球醫療行業獨具知名度及認可度,依托樂城先行區被賦予包括“加快醫療器械和藥品進口注冊審批”在內的九條含金量十足的獨享特殊政策,一齡作為全國唯一一家引進該款產品的機構,為滿足全球求美者對高品質的產品需求以及進一步推動中國醫美行業的規范化發展注入了新的動力,即將開啟微整葡聚糖時代,讓愛美人士不出國門即可享受到全世界最頂級的醫美整形產品、技術和服務。同時也標志著一齡朝著實現醫療技術、裝備、藥品與國際先進水平“三同步”的目標又向前邁了一步。

一齡醫院管理集團董事長李瑋在會上表示,一齡互聯網醫院和葡聚糖項目上線啟動,是一齡順應信息技術發展趨勢,適應醫療健康服務模式的轉變,用信息化實現更高水准、更可及的醫療健康服務,讓國人享有更好的健康福祉,這是每一個醫療企業的崇高使命與時代擔當。

李瑋表示,“作為博鰲樂城先行區的一員,一齡集團將肩負使命,用足、用好、用活政策,繼續引進國際先進技術以及優秀人才,規范醫療管理,優化醫療服務,搭建國際交流合作新平台,積極探索國際化新路徑,打造一個國際化、高水准的醫療旅游的新高地,以此來吸引全球的眼光和視角,力爭在先行區率先實現‘醫療技術、裝備和藥品與國際先進水平三同步’,為國人和世人提供更高水准、更高品質的生命養護服務。”

一齡互聯網醫院上線運營和LILANSSI葡聚糖項目正式啟動  人民網海南頻道枉源 攝
一齡互聯網醫院上線運營和LILANSSI葡聚糖項目正式啟動  人民網海南頻道枉源 攝
創新醫療大會開幕式暨一齡互聯網醫院上線運營和LILANSSI葡聚糖項目啟動儀式現場  人民網海南頻道枉源 攝
創新醫療大會開幕式暨一齡互聯網醫院上線運營和LILANSSI葡聚糖項目啟動儀式現場  人民網海南頻道枉源 攝
(責編:劉陽陽、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