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啦!萬寧萬城4個派出所部分治安轄區和戶籍管轄進行調整

2020年08月12日09:35  來源:萬福萬寧網
 
原標題:注意啦!萬寧萬城4個派出所部分治安轄區和戶籍管轄進行調整

  由於歷史原因,萬寧市萬城、城北、城西、城南四個派出所部分治安管轄區域和戶籍管轄存在不統一。為規范管理,方便群眾,我局決定對萬城四個派出所部分治安轄區和戶籍管轄進行調整,現通告如下:

  一、萬城鎮新海社區居委會、仁裡社區居委會行政區域的治安轄區和戶籍調整至城北派出所管轄。

  二、萬城鎮裕光居委會行政區域的治安轄區和戶籍調整至萬城派出所管轄。

  三、萬城鎮政府大院行政區域的治安轄區和戶籍調整至萬城派出所管轄。

  四、萬城鎮番村社區居委會行政區域的治安轄區和戶籍調整至萬城派出所管轄。

  五、萬城鎮華亞廣場小區行政區域的治安轄區和戶籍調整至城北派出所管轄。

  從2020年8月10日起,以上治安轄區和戶籍由調整后的派出所管轄。如居民需要報警求助或辦理戶政業務,請到調整后管轄派出所辦理。

  因調整工作給各位居民造成不便,敬請諒解。如需咨詢,請聯系萬寧市公安局戶政部門或轄區派出所。

  戶政部門電話:0898-62223618

  萬城派出所電話:0898-62222506

  城北派出所電話:0898-62225428

  城西派出所電話:0898-62181369

  城南派出所電話:0898-62210001

(責編:陳海燕、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