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中教育局發布公告 面向全國招聘初中教師

2020年08月24日17:54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8月24日,據瓊中黎族苗族自治縣教育局發布公告稱,為了滿足全縣初中學校進一步發展需要,面向全國招聘初中教師。招聘對象為“候鳥型”人才、本省(含本縣)優秀退休教師、應往屆普通高校畢業生。招聘崗位囊括初中語文、數學、英語、思想政治、歷史、地理、物理、化學、生物等學科教師若干人。

瓊中黎族苗族自治縣教育局

面向全國招聘教師公告

海南省瓊中黎族苗族自治縣(瓊中縣)地處海南島中部,豐字型高速公路的中心,是海南生態核心區,享有“海南之心 、三江之源、森林王國、綠橙之鄉、黎苗家園”的美稱。

為了滿足全縣初中學校進一步發展需要,根據《瓊中黎族苗族自治縣教育局招募“候鳥型”人才、優秀退休教師和應往屆普通高校畢業生總體方案》精神,面向全國招聘初中教師,現將招聘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招聘對象

“候鳥型”人才、本省(含本縣)優秀退休教師、應往屆普通高校畢業生。

二、招聘崗位

初中語文、數學、英語、思想政治、歷史、地理、物理、化學、生物等學科教師若干人。

三、招聘條件

1.遵守憲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2. 具有相關專業的初中教師資格証(2018、2019、2020屆畢業生不作要求),本科及以上學歷和中小學一級(中級)及以上專業技術資格(應往屆普通高校畢業生不限職稱)。

3.省內外優秀退休教育人才(含候鳥型人才),身體健康,精力充沛。年齡:男65周歲以下(即1955年7月1日后出生),女60周歲以下(即1960年7月1日后出生)。應往屆普通高校畢業不超過35周歲(即1985年7月1日后出生)。

4.優秀青年教師有初、高中從教經歷,擔任過班主任的教師優先。

四、福利待遇

(一)待遇:發放基本工資或生活補貼每人每月4000-6000元(社保按國家有關規定辦理)﹔受聘人員每任教或服務滿1學年且考評合格的(合格條件之一為所任教班級任教學科學生學業總體成績有一定幅度的提升),除按聘用合同按月發放基本工資或生活補貼外,另獎勵生活補貼2萬元。

(二)生活保障:為受聘“候鳥型”教育人才、省內(含本縣)優秀退休教師購買人身意外保險,由學校提供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基本條件,並購買不高於1萬元生活必需品供其使用(為有住宿需求者提供,屬學校資產)。

五、招聘程序、方式和時間

招聘工作由縣教育局成立招聘領導小組和工作專班,按照發布招聘公告、接收簡歷材料、組織面議、公示、簽訂聘用協議等程序進行。

(一)發布招聘公告。2020年8月20日在瓊中縣人民政府網站發布招聘公告。

(二)接收簡歷材料

1.接收材料時間:2020年8月24日至28日

2.接收材料採取現場或網上報名的方式進行。應聘者應在規定時間內提交以下材料:(1)《2020年瓊中縣公開招募“候鳥型”教育人才報名登記表》(見附件);(2)有效居民身份証復印件1份;(3)本人近期一寸免冠照片2張;(4)學歷証書、教師資格証書、職稱証書等復印件各1份;(5)業績証明材料和可提供的獲獎証書、榮譽証書等復印件各1份(請完整提供業績証明材料)。

3. 材料接收:現場接收材料地點:瓊中縣營根鎮國興大道華中師范大學瓊中附屬中學思源學校教學樓一樓教學中心。網絡接收材料:qzsyjxzx@126.com

4.聯系人:王老師(電話:13648643480)

(三)組織面試。2020年8月29日,教育局組織評委對應聘人員進行面試,根據應聘人員的業績材料、身體健康情況以及與崗位的匹配度、對報酬和生活與工作條件的相關要求等情況協商一致后擇優擬定聘用名單。

(四)公示。擬定聘用名單在瓊中縣人民政府網站公示5個工作日,公示無異議者,報縣人民政府審核批准,決定聘用對象和相關待遇。

(五)簽訂聘用協議。經縣人民政府審核批准后及時簽訂聘用協議。

六、本公告未盡事宜由瓊中黎族苗族自治縣教育局負責解釋。

瓊中黎族苗族自治縣教育局

2020年8月24日

附件

2020年瓊中縣公開招募“候鳥型”教育人才、優秀退休教師和應往屆普通高校畢業生報名登記表

(責編:盧少雄、潘惠文)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