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自貿港共成長”暑期系列公益活動圓滿落幕

2020年08月27日21:21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海口8月27日電(枉源)8月27日,隨著“米羅的創想”大師鑒賞美術主題活動以及親子籃球賽兩場公益活動的結束,由海南(海口)青少年活動中心舉辦的以“我與自貿港共成長 爭做新時代好少年”為主題的暑期系列公益活動圓滿落幕。

據了解,此次暑期系列公益活動歷時30天,面向海口全市青少年學生開展了四大類共16場公益主題活動,涵蓋了傳統文化、創意環保、藝術啟蒙、青少年全民健身運動等領域,受益青少年達1200人次。孩子們在活動中不僅培養了興趣愛好、增強了動手能力,還對各種藝術形式進行了初步探索,促進了孩子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

此外,在系列活動的過程中,海南(海口)青少年活動中心還同步開展了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宣傳教育,培養少年兒童愛黨、愛祖國、愛人民,在動靜結合的學習中,與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共同成長,爭做新時代好少年,讓青少年朋友們度過一個充實而又有意義暑期生活。

據悉,海南(海口)青少年活動中心將陸續開展各類公益活動,以實踐促成長,讓青少年朋友們在寓教於樂中感受成長的快樂,享受知識海洋的無窮魅力。

圖片均由海南(海口)青少年活動中心供圖

(責編:盧少雄、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