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毒品查緝技能大比武海南代表隊載譽歸來

金昌波

2020年09月11日08:17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全國毒品查緝技能大比武海南代表隊載譽歸來

  9月9日,省委副書記李軍在海口會見了載譽歸來的全國“紅藍對抗”毒品查緝技能大比武海南代表隊並進行座談,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參賽隊員表示祝賀和慰問。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禁毒委主任劉星泰主持。

  在8月19日至9月4日開展的全國第二批次“紅藍對抗”毒品查緝技能大比武中,海南省挑選21名緝毒查緝骨干赴雲南參賽,榮獲臨滄主戰場藍方綜合排名第一和大比武先進集體稱號,2名隊員被評為先進個人。座談會聽取了參賽情況匯報,李軍、劉星泰與隊員一一握手,和他們一起分享了收獲和體驗,表揚他們為海南禁毒戰線爭了光,為海南人民爭了光。

  李軍指出,在此次大比武中,海南省代表隊拿出打贏全省禁毒三年大會戰的精神狀態和工作作風,扎實奮戰查緝卡點一線,取得的戰果非常豐碩,成績來之不易,充分展示了海南省禁毒民警能征善戰的靚麗風採。下一步,要通過典型宣傳、表彰獎勵等方式,大張旗鼓營造全社會學習先進的濃厚氛圍,特別是全省禁毒戰線要向榜樣看齊,虛心學習敢於拼搏、敢於勝利、甘於奉獻的寶貴精神,不折不扣把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關於禁毒工作的決策部署貫徹落實好。要總結成功經驗,把在大比武中學到的查緝技能,推廣運用到新一輪禁毒三年大會戰中,再創佳績、再立新功﹔省有關部門要以大比武為契機,創新公開查緝工作機制,提升查緝工作技能,打造一支政治堅定、踏實肯干、業務精湛的查緝民警、警輔隊伍,推動新一輪大會戰取得新的更大戰果。

  劉星泰就做好下一步禁毒工作、服務和保障自貿港建設提出具體要求。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