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瓊山區舉行招商推介活動 25個項目簽約總投資41億元

2020年09月12日12:30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活動現場(人民網海南頻道 符武平 攝)

人民網海口9月12日電(符武平)9月12日,“知名企業海口行”——瓊山區專場招商推介活動暨項目簽約儀式在海口市瓊山區舉行。

活動現場,美國先鋒娛樂體育管理集團VENTURE-WESCO電競中心項目、絲路視覺科技公司國際CG設計中心項目、武漢武大綠洲生物技術公司研究中心項目、特康控股科技公司區域總部項目、上海乾西文化傳媒基地項目、海墾胡椒環保深加工項目以及工商銀行、郵儲銀行、華夏銀行政銀合作項目等25個項目集中簽約,總投資額約41億元。項目涉及旅游業、金融業、現代服務業、高新技術產業等領域。

簽約儀式(人民網海南頻道 符武平 攝)

“很榮幸能參加本次‘瓊山區專場招商推介會’。我們作為本次簽約企業之一,通過前期跟瓊山區的相關領導和招商小組工作人員的對接,充分感受到了瓊山區對優化營商環境工作的重視,所以我們對在瓊山投資發展很有信心。我相信隨著海南自貿港政策紅利的不斷釋放,無論是企業也好,政府也好,一定能夠迎來新的發展機遇。”特康控股科技公司負責人表示。

據了解,2020年是建設海南自由貿易港開局之年,瓊山區認真貫徹落實海南省委省政府、海口市委市政府“四個超常規”抓好經濟發展工作的要求,大力營造國際化、法治化和便利化的營商環境,在全力應對統籌常態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三個大考”中認真做好瓊山答卷。

瓊山區圍繞旅游業、高新技術產業、現代服務業三大主導產業,以“走出去、引進來”為抓手,通過舉辦政企對接會、成立招商專班前往北京、上海、深圳等地與企業洽談等一系列活動,大力推介瓊山、宣傳瓊山。

今年來,瓊山區先后引進了阿裡巴巴、先鋒電競、梨視頻、絲路視覺科技公司、武大綠洲生物技術公司、特康控股科技公司等500強、行業領軍企業前來投資,助力瓊山經濟發展。

“隨著‘知名企業海口行’瓊山區專場招商推介活動暨項目集中簽約儀式順利舉行,一批重點項目集中簽約,充分體現了海南自貿港政策和瓊山區高質量發展的吸引力。下一步,瓊山區將全力推進簽約項目早啟動、早建設、早投產,確保本次招商的產業項目在瓊山落地生根,為建設海南自貿港作出瓊山貢獻。”瓊山區相關負責人表示。

(責編:盧少雄、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