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賜貴接受央視財經頻道《對話》欄目專訪

記者 彭青林

2020年09月13日08:36  來源:海南日報
 

央視財經頻道《對話》欄目,專訪了省委書記劉賜貴,聚焦《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總體方案》發布百日以來的亮眼成效,深入解讀中國特色自由貿易港建設這一重大國家戰略。圖為《對話》欄目錄制現場。本報記者 李英挺 攝

9月12日21時30分在央視財經頻道播出的《對話》欄目,專訪了省委書記劉賜貴,聚焦《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總體方案》發布百日以來的亮眼成效,深入解讀中國特色自由貿易港建設這一重大國家戰略。

節目現場,劉賜貴圍繞如何以實際行動和成效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的系列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制度集成創新、國際旅游消費中心建設、營造一流營商環境、加強風險防控以及產業規劃布局等話題,與主持人、現場觀眾充分對話與交流,生動結合兩年多來特別是總體方案發布100天以來海南自貿港建設的實踐案例和翔實數據,深度呈現了海南自貿港建設加快落實早期安排、努力實現早期收獲,確保干一件成一件的堅定信心和決心,以及蹄疾步穩推動各項年度目標任務和自貿港政策落實落地的行動和實效。

通過節目,劉賜貴再次向全世界的投資者誠摯發出邀請,歡迎大家積極參與海南自貿港建設,共享發展新機遇。

節目中,來自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的專家,以及省發改委、省商務廳、海口海關、海南國際經濟發展局、博鰲樂城國際醫療旅游先行區、洋浦經濟開發區、海南生態軟件園相關負責人,分別結合各自領域介紹並分析了海南自貿港建設的進展情況。

(責編:劉楊、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