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東第三批重點項目集中開工 投資總額超6.9億元

2020年09月13日12:13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樂東9月13日電(枉源、符武平) 9月13日,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項目(第三批)集中開工儀式樂東分會場集中開工儀式在樂東黎族自治縣利國鎮隆重舉行。當天,包括樂東浩創碧海拾光項目等5個重點項目集中開工建設,該批項目總投資額為69074萬元。中共樂東黎族自治縣委書記易鵬出席儀式並宣布該批項目集中開工。

中共樂東黎族自治縣委書記易鵬出席儀式並宣布該批項目集中開工 枉源 攝

中共樂東黎族自治縣委副書記、縣人民政府縣長黃文聰在當天的開工儀式上致辭時表示,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項目(第三批)集中開工活動,是海南省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4·13”重要講話精神、中央12號文件精神以及《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總體方案》的具體體現,以高標准、高水平謀劃推進項目建設,加快推進海南自貿港建設的一次重要活動。同時,是海南省項目建設的又一豐碩成果,也是海南省始終把項目建設作為增強發展后勁、加快發展、轉型升級的又一生動體現。

中共樂東黎族自治縣委副書記、縣人民政府縣長黃文聰在當天的開工儀式上致辭 枉源 攝

“今天的項目就是明天的財富,項目是發展的重要載體,抓好項目建設就是抓住了經濟發展的關鍵。”黃文聰強調,全縣上下要積極走出去,大力引進來,以最大的誠意,盡最大的努力,全力打造最佳營商環境,為項目建設提供“保姆式”優質服務,掀起新一輪招商引資熱潮,實現更多項目簽約落地。

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項目(第三批)集中開工儀式樂東分會場集中開工儀式在樂東黎族自治縣利國鎮隆重舉行 枉源 攝

據了解,今年以來,在海南省委、省政府的正確領導下,樂東全縣上下堅持把項目建設作為拉動經濟增長的重要引擎,千方百計引項目,全力以赴落項目,精心醞釀了一批優質的項目,以實現經濟及投資健康增長的目標。此次樂東集中開工的5個項目,也將成為樂東推動產業轉型升級、聚集發展動能、加快推進自貿港建設的重要力量。

樂東第三批重點項目集中開工現場 枉源 攝

“今年1到7月份,樂東的固定資產投資增量排在全省第4位,預計1到8月份,樂東的固定資產投資增量將達到百分之二十以上,樂東今年的固定資產投資也將保持高增長的態勢。”樂東黎族自治縣發改委主任何澤毅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相信在在海南自貿港建設的背景下,在我們當地政府各部門和相關企業的共同努力下,樂東的經濟社會發展也將會有一個良好的開端。

記者了解到,此次樂東集中開工的5個項目包括:浩創碧海拾光項目、樂東2019年成保洋高標准農田建設項目、樂東2019年龍林洋高標准農田建設項目、樂東2019年禮樂洋高標准農田建設項目以及樂東2019年南繁基地高標准農田建設項目。

(責編:劉楊、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