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海南省羽毛球俱樂部聯賽成功舉辦

2020年09月20日21:48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9月19日至20日,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主辦的2020年海南省羽毛球俱樂部聯賽在海口舉行,來自全省32支俱樂部隊伍近500名運動員參賽。

比賽吸引省內廣大羽毛球愛好者齊聚海口,切磋球技,增進友誼,比賽中,運動員以飽滿的精神面貌,賽出了風格,賽出了水平,展現了一場場精彩絕倫的賽事。經過2天68場激烈而又精彩的角逐,最終,儋州市隊榮獲本次比賽比賽冠軍,獨享1.2萬元獎金﹔天狼體育、海南省桂林洋公用事業發展有限公司代表隊分獲亞、季軍﹔比賽四至八名為:海口鑫焱誠、陵水安通駕校俱樂部、旭盛輝、威羽俱樂部、文昌飛翎俱樂部。

本次比賽設混雙、男雙、女雙、男雙、男單等5個競賽項目,進行循環賽、交叉淘汰賽兩階段賽程,通過免費參賽的方式,讓市民群眾零距離參與省級賽事,進一步豐富海南省群眾體育生活。

本屆賽事旨在倡導相互配合、團隊協作的精神,參賽隊伍中,不乏省內羽毛球頂尖選手,可謂高手雲集,增加了比賽的趣味性及觀賞性。比賽現場,各個運動員身手矯健,揮舞著球拍左右開弓,高遠球、劈殺、吊球、扣殺、網前小球等高難度技術動作運用自如,極具觀賞性,贏得在場觀眾的陣陣喝彩。

為加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賽事組委會做好相關防疫工作並嚴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結合場地情況採取了相應的防控措施,在進出口設置防疫通道、臨時隔離點,要求所有人員保持社交距離、測量體溫、對場地設備設施定時消毒、分批分散用餐等,做到嚴管理、控人數,確保賽事順利圓滿完成。(易長桂)

(責編:劉楊、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