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海南省健身健美公開賽在海口落幕

2020年09月20日22:48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海口9月20日電(孟凡盛) 9月20日晚,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主辦的2020海南省健身健美公開賽在海口圓滿落幕。此次比賽共吸引來自全省15個市縣近300名運動員參加,運動員們角逐男子傳統健美等4個大項比賽,最終評出各組級別冠軍。

“2020海南省健身健美公開賽”是海南年度全民健身系列賽事活動之一。此次比賽共設男子傳統健美、女子沙灘比基尼、男子沙灘健體、男女健身模特等4個大項18小項,旨在提高海南健美運動競技水平,普及推廣健美運動在全民健身中的重要性,為海南鍛煉和選拔優秀后備人才,推動全民健身蓬勃發展。

本次比賽共有近300名運動員參加,選手中有的是管理者、教練員、在校生以及健身愛好者,他們在賽場上競技、各展風採,在賽場下切磋技藝、交流感情。他們通過全民健身運動的舞台讓廣大市民認識到健身健美是一項具有形體之美、運動之美和賞心悅目的全民健身運動項目。

據介紹,“2020海南省健身健美公開賽”在遵循全國賽事相關規范的基礎上,結合海洋大省的自然條件,根據海南健美運動發展現狀結合海洋沙灘文化特點,在項目設置和舞美設計上融入沙灘運動文化元素,讓健美運動插上海洋沙灘文化的翅膀。

(責編:劉楊、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