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人才你就來!博鰲樂城先行區管理局公開招聘

2020年09月20日23:06  
 

海南博鰲樂城國際醫療旅游先行區管理局2020年公開招聘公告

(第三批)

一、機構簡介

海南博鰲樂城國際醫療旅游先行區管理局(以下簡稱樂城管理局)是依照《海南博鰲樂城國際醫療旅游先行區管理局設立和運行規定》(海南省人民政府令第283號)於2019 年8月設立,由省人民政府直接管理,採取市場化、專業化運作的具有公共服務職能的法定機構。

樂城管理局的職能是吸引高端專業人才,提供創新優質服務,統籌規劃、整體推進樂城先行區國際醫療旅游、高端醫療服務、大健康產業高標准高質量發展,實現醫療技術、裝備、藥品與國際先進水平“三同步”﹔將樂城先行區打造成為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的重要先行區和制度創新高地。

二、招聘原則

堅持公開、公平、公正原則﹔堅持競爭上崗、擇優聘用原則。

三、招聘崗位及名額

本次共招聘崗位名額6名(詳見附件1)。

四、招聘范圍

國家985、211、“雙一流”建設高校或國外知名院校碩士及以上畢業生。

五、應聘條件

1.遵守國家法律、法規,無違法、違紀行為﹔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職業道德﹔

3.身體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崗位職責的身體條件﹔

4.符合招聘職位所需的其他具體條件及資格要求。

六、招聘方式程序

採取現場面試的方式進行招聘。

(一)發布招聘信息

在海南博鰲樂城國際醫療旅游先行區管理局門戶網站(http://lecityhn.com/)、公眾號及相關高校的網站公布招聘信息公告。

(二)資格審核

應聘人員通過電子郵件方式遞交報名資料,招聘小組對應聘人員報名資格條件進行審核確認,確定面試人選。

(三)面試考核

考核小組對通過資格審核的人員進行面試,對其成長背景、教育、專業能力等綜合素質進行面對面考核。

(四)集體研究

根據面試成績由高到低,招聘小組成員將對擬錄用對象的資格審核、面試考核以及其它表現情況進行全面考察。

(五)錄用

此次招聘面試成績將作為錄用的重要參考。招聘小組將通過綜合評定面試成績和全面考察情況后,報樂城管理局召開專題會議最終研究擬聘用人選。一經確定擬聘用人員名單經海南博鰲樂城國際醫療旅游先行區官網(http://www.lecityhn.com)公布無意見后,發放錄用通知。

(六)體檢

組織擬聘用人選進行體檢。擬聘用人選體檢不合格或自動放棄擬聘資格的,經招聘小組同意,取消其擬聘資格。

(七)辦理任職

對錄用人員實行市場化的用工管理,依法簽訂勞動合同。對錄用人員實行試用期2個月,試用期滿經考評合格的,正式聘任相應崗位﹔考核不合格的,結合具體情況進行調整或依法解除勞動合同。

(八)福利待遇

1.聘用人員納入法定機構崗位員額,採取聘用方式管理。

2.薪酬待遇面議,並足額繳納五險二金等必要福利。

3.招聘人員與樂城管理局簽約后,享受海南省引進人才住房補貼政策。

(九)如招聘職位沒有合適人選,取消該職位的公開招聘。

(十)本次招聘的最終解釋權歸樂城管理局所有。

七、報名及面試考核

(一)報名方式

登錄海南博鰲樂城國際醫療旅游先行區管理局門戶網(http://lecityhn.com/)、公眾號及相關高校的網站查詢並下載《報名表》(詳見附件2),將填寫好的《報名表》及有關証明材料掃描件發送至招聘小組電子郵箱(94435488@qq.com),面試時再提交原件進行審核。

(二)報名時須提供以下材料

1.本人身份証、畢業証、學位証﹔

2.本人獲獎証書、個人學術科研成果或報告(1000字左右)等材料﹔

3.小2寸近期免冠彩色証件照4張。

(三)報名及面試考核時間地點

網上報名從發布公告即日起即可報名,時間截止2020年10月9日。面試時間由招聘小組電話通知為准。招聘崗位報名及面試考核工作的咨詢電話:15203016897、62777330(凌先生)

附件:1、海南博鰲樂城國際醫療旅游先行區管理局2020年公開招聘崗位表

2、海南博鰲樂城國際醫療旅游先行區管理局2020年公開招聘報名表

掃描二維碼下載附件▽

(來源:樂城先行區管理局發布)

(責編:劉楊、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