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組部選派來瓊挂職干部工作學習交流會舉行

李磊

2020年09月21日09:15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立足本職崗位推進生態文明建設

  9月20日上午,“實踐者說——中組部選派來瓊挂職干部工作學習交流會(第7期)”在海口舉行。100余名中組部選派來瓊挂職干部再聚一堂,圍繞著生態環保主題交流工作做法和體會。

  會上,6位來瓊挂職干部結合他們在海南水資源、林業資源、國土空間、海洋資源等領域的工作實際,分別圍繞《構建“三線一單”生態環境分區空間管控體系 助力海南自貿港實現“兩個領先”目標》《治水管水 為海南自貿港建設提供水安全保障和水資源支撐》《建設海南熱帶雨林國家公園 筑牢海南自貿港生態根基》等主題,分享了工作心得。

  會議指出,此次學習交流會增強了廣大挂職干部對海南生態環境現狀的理解和認識,增強了他們抓好生態環保工作的責任感和緊迫感,希望廣大挂職干部立足本職工作崗位,推進生態文明建設,努力為建設生態環境世界一流的自貿港作出自身的貢獻。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廣大挂職干部持之以恆以超常規的認識、舉措、行動和實效,全力應對“三個大考”,奮力答好“三張答卷”,當好海南自貿港建設的堅定開拓者、制度集成創新的堅定改革者、創一流營商環境的堅定實踐者。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