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舉辦推廣普通話宣傳周系列活動

陳蔚林

2020年09月21日10:25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我省舉辦推廣普通話宣傳周系列活動

  9月14日至20日是第23屆全國推廣普通話宣傳周。連日來,海南省各市(縣)和省屬高等院校、中職(中學)緊扣“同講普通話,攜手進小康”活動主題,結合實際開展了形式各樣的推普宣傳活動。

  9月15日,省教育廳、省語委在陵水黎族自治縣舉辦了第23屆全國推廣普通話宣傳周海南省啟動儀式,通過宣讀倡議書、詩歌朗誦、文體表演和展板展示等群眾喜聞樂見的形式,深入淺出地詮釋了推廣普通話的意義與作用,進一步提高了群眾對推廣普通話的認識,引導他們主動學習和使用普通話。

  活動期間,省教育廳、省語委還組織語言文字專家,先后深入五指山、瓊中、白沙、保亭、樂東、洋浦、文昌等市縣(區)的26個鄉鎮,開展推普扶貧送教下鄉活動。其他市縣和相關學校也舉行了豐富多彩的推普宣傳活動。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