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熱氣球嘉年華將啟幕 多個主題酷炫活動等你“嗨”

2020年09月27日11:29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海口9月27日電(樊歡迪)國慶假期想好去哪玩了嗎?來海口萬綠園參與熱氣球主題嘉年華系列活動吧!活動由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局、龍華區人民政府主辦,從10月1日至8日,市民游客不僅可以在萬綠園乘坐熱氣球體驗夢幻升空之旅,還能參與熱氣球主題電音節、表白快閃、跑酷+花式調酒+街舞表演等新潮酷炫活動,在這裡,你每天都能體驗到不重樣的潮流新玩法。

在即將到來的國慶假期,海口市民不僅能近距離觀看熱氣球升空,還能乘坐熱氣球體驗夢幻的升空之旅。10月1日起,天九通航熱氣球升空儀式暨嘉年華活動啟動儀式將在萬綠園舉行,屆時,市民游客可以乘坐熱氣球,在高空俯瞰美麗椰城。體驗時間為每日6時至7時﹔16時至18時﹔18時至19時﹔19時至21時30分,在白天,可以觀賞海口市的椰風海韻,而夜晚,可以欣賞濱海大道的流光溢彩。

10月3日晚,熱氣球主題的“光耀海口”電音節也將在萬綠園舉行,屆時,熱氣球噴火表演展示將用激情的火焰和絢麗的燈光裝置為觀眾帶來一場全新視覺盛宴。

活動中還有知名DJ、本地藝人及樂隊,掀起現場音樂狂潮,嗨翻全場。10月5日晚的“愛生活·愛運動”極限之夜活動也勢必讓椰城年輕人為之興奮,此次極限運動表演包含跑酷、極限單車、花式籃球等,演旋轉跳躍與急速滑行的視覺沖擊配合上讓人尖叫的燈光氛圍你一定要到場體驗。

據了解,除各項主題活動外,10月1日至8日,萬綠園每天都將開展熱氣球亮燈、燈光秀、集市生活、音樂表演、熱氣球模型DIY比賽等活動。

本次活動由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局、海口市龍華區人民政府主辦,龍華區旅游和文化體育局、海南天九共享通用航空服務有限公司承辦。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