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超市調入蔬菜肉類平價供應 肉菜價格平穩

林書喜 李珂 通訊員丁子芹

2020年10月27日08:38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儋州肉菜供應充足價格平穩

  “我們從省內外調運豬肉和新鮮蔬菜,保証台風天不斷供。”10月26日,儋州廣百家超市負責人伍世歡告訴記者,風雨天氣期間,超市一次性進貨25噸豬肉,陸續投放肉類食品,平價保量供應。

  “我經常來這家超市買蔬菜和肉類食品,今天的凍排骨、五花肉的價格,與平時的價格差別不大。”那大居民林桂鳳說。

  在那大鎮先鋒農貿市場,前來買菜的李姓市民告訴記者,他特意趁著風雨停歇,來市場選購一些新鮮蔬菜,特別是家裡人喜歡吃玉米和西蘭花,“與上周相比,玉米每斤3.5元、西蘭花每斤5元,價格漲幅不大”。

  儋州市市場開發總公司總經理葉秀峰說:“發現市場蔬菜價格上漲,就登記補貼,保障蔬菜價格平穩,若發現惡意哄抬物價會採取相關措施制止,確保滿足群眾生活需求,維護好市場秩序。”

  儋州市發改委有關負責人介紹,近期儋州可能還將出現連續降雨情況,將實時跟蹤天氣變化,提前做好預判,啟動應急調控預案,採取應急投放等相應措施,以應對受台風或持續降雨對市場造成的后續影響。

(責編:潘惠文、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