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學院舉辦2021屆畢業生秋季供需洽談會

2020年11月19日14:28  
 

“揚帆自貿 圓夢海南”,11月15日,由海南省人力資源局、三亞學院聯合舉辦的三亞學院2021屆畢業生(秋季)供需洽談會在風雨球場順利舉辦,三亞學院副校長高一蘭、招生就業處及各學院相關負責人,2021屆畢業生參加此次活動。

此次洽談會吸引中國平安、杭州娃哈哈集團、中建一局、安踏集團、興業銀行等在內的省內外共計220多家用人單位參展,涉及銀行金融、互聯網、教育文化、影視傳媒、旅游酒店、藝術設計等多個海南自貿港發展所需行業的共計超4000個工作崗位,為學校今年畢業生提供廣闊的就業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洽談會還吸引近20家校友企業 “組團”進場招聘,三亞市工程建設質量安全執行會長、2010屆校友李石磊表示,作為校友企業希望通過此次招聘會反哺母校,同時也能招到優秀的專業人才,滿足公司行業發展需要。

據統計,當天共有近千名同學與用人單位達成就業意向。學校人才培養質量和就業導向符合自貿港經濟發展需要,學校每年約有40%的非海南籍畢業生選擇留在海南,服務海南社會經濟發展。2020年伴隨著海南自貿港總體方案利好政策的落地,越來越多的學生選擇扎根海南,服務自貿港建設。

三亞學院始終把“以學生為中心”的育人理念貫穿學生培養發展全過程,學校主動對標自貿港產業人才需要,優化專業布局結構,構建應用型人才培養體系,建立服務學生成長的創新模式,服務學生核心競爭力提升。學校還通過積極搭建就業平台、舉辦生涯規劃大賽、就業創業指導講座、沙龍、一對一就業指導、企業校園專場招聘會、崗位推薦等方式為畢業生提供更多優質就業服務,服務畢業生早就業、高質量就業。(三亞學院)

(責編:劉楊、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