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地名廚齊集博鰲 這場烹飪界的饕餮盛宴不容錯過!

2020年11月22日23:44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樹立國際餐飲服務標杆,打造地方美食品牌! 11月24日至27日,以“美食無國界,綠色好食材”為主題的第四屆博鰲國際美食文化論壇暨首屆衡陽茶油博鰲論壇將在博鰲亞洲論壇國際會議中心舉行。

會議邀請諸多一流名廚、知名美食家和業界權威餐飲專家學者就餐飲行業焦點議題進行深入交流與研討,並以提升品質、樹立品牌、促進發展、擴大消費為目的,舉辦“博鰲國際美食文化論壇”“綠色生態食材食品展”“衡陽茶油‘金茶花美食’全國烹飪藝術大賽”“食材食品採購對接會”“海南自由貿易港資源對接”等多重活動。

據介紹,衡陽茶油“金茶花美食”全國烹飪藝術大賽由成都市烹飪協會秘書長張力,順德廚師協會榮譽會長梁浩培,揚州市淮揚菜大師居長龍,湖南省湘菜大師黃惠明,清真菜大師王彥,三亞市烹飪協會會長王國驊等美食大咖擔任首席評委﹔廣東省餐飲技師協會秘書長陳衍明,廣東省餐飲技師協會常務副會長馮秉強,清真菜大師米菲等擔任嘉賓評委﹔來自全國各地的名廚們將同台獻技,烹調世界各地美食的經典菜式,更有各地美食文化專家現場解說,講述美食背后的烹調技法、地域風味、歷史典故以及人文風俗,為大家帶來烹飪界的饕餮盛宴。

值得一提的是,衡陽茶油“金茶花美食”全國烹飪藝術大賽是本屆論壇突破思維的創意活動。與往屆論壇的廚藝對決所不同的是,此次衡陽茶油“金茶花美食”全國烹飪藝術大賽為加強中華美食文化傳播,邀請“四大世界美食之都”城市(成都、順德、澳門、揚州)、北京、湖南、河南、海南、雲南、青海、甘肅、陝西、福建、貴州等多個省市的廚師用衡陽茶油創作美食的思維,將五湖四海各異的烹調技法淋漓盡致展示在舞台上,讓世界各地來賓感受各地區美食的魅力所在。

(責編:陳海燕、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