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東特色美食驚艷2020年中國旅游美食大賽

2020年11月23日18:24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11月19日至11月22日,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主辦的2020年海南國際旅游美食博覽會在海南國際會展中心舉行,為積極響應省旅文廳的活動安排,樂東對展覽給予高度重視,由樂東縣商務招商局派出代表團參展。

11月20日,在展覽的2020年中國旅游美食大賽環節,樂東參展代表團准備了4道旅游特色菜相思老鴨、藥浴螞蟻雞、茶皇御青龍、黎家野菜,3道特色小吃黎家撈寶、黎家漢堡、絕味脆皮地瓜參賽。經過激烈的角逐,樂東參賽的菜品中,有2道旅游特色菜、3道特色小吃獲獎,分別為相思老鴨獲旅游特色名菜金獎,藥浴螞蟻雞獲旅游特色名菜銀獎,黎家撈寶、絕味脆皮地瓜、黎家漢堡獲特色小吃銀獎。在樂東7道參賽菜品中有5道獲獎,獲獎率達71%,尤其是參賽特色小吃的獲獎率高達100%,成為整個賽場獲獎最多的市縣。

據了解,此次旅游美食大賽共有近300家來自全國各地的企業參賽,大賽設立旅游美食大賽菜品金獎10名,銀獎20名,其它小吃和休閑食品獎項共40名。樂東除了組團參加美食大賽,還組織7家企業參加海南國際旅游美食博覽會,通過2020年海南國際旅游美食博覽會這一平台,向中外游客宣傳推介樂東的特色旅游美食、小吃和特色產品。(掌上樂東)

頒獎現場

相思老鴨

藥浴螞蟻雞

 

黎家漢堡

(責編:陳海燕、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