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師范大學音樂學院送戲下鄉進東方

2020年11月23日23:09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11月20日、21日,海南師范大學音樂學院在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的統一部署下,送戲下鄉進東方市,舉辦了兩場文藝晚會。

此次演出受到海南師范大學黨委、東方市委宣傳部、東方市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局、東方市八所鎮黨委、八所鎮人民政府以及中建新疆建工(集團)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晚會採取線下演出,線上同時直播的方式進行。演出節目精彩紛呈,有獨唱《全家福》《一杯美酒》《綠色的旋律》《敕勒歌》等聲樂類節目,也有《花開四季》《鹿回頭》《踏歌》《戴天頭》等各民族特色舞蹈,還有《揚鞭催馬運糧忙》等器樂節目。晚會氣氛熱烈,文藝匯演和扶貧、自貿港等知識問答相互穿插,一台晚會同時完成了“聚民心”“育新人”“興文化”“展形象”等多重使命任務。(嚴艷 劉澤坤 高靜怡)

(責編:陳海燕、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