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海南省委 海南省人民政府 致探月工程嫦娥五號發射成功的賀信

2020年11月24日10:59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中共海南省委 海南省人民政府 致探月工程嫦娥五號發射成功的賀信

文昌航天發射場:

欣聞探月工程嫦娥五號今天發射成功,邁出了首次無人月球自動採樣返回的第一步,為我國載人登月和深空探測奠定了堅實基礎。這是你們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指引下,堅定不移走中國特色自主創新道路,承擔國家重大航天發射任務取得的最新重大成就。對此,中共海南省委、海南省人民政府謹代表海南全省人民向你們表示熱烈祝賀和崇高敬意!

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著眼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提出堅持創新在我國現代化建設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強作為國家發展的戰略支撐。當前,海南全省上下正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為統領,全力應對統籌常態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決戰脫貧攻堅和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海南自由貿易港開好局起好步“三個大考”、答好“三張答卷”。嫦娥五號的成功發射,將極大增強中華兒女自豪感凝聚力,鼓舞海南人民為高質量高標准建設海南自由貿易港而凝心聚力、奮力拼搏。海南將繼續全力支持文昌航天發射場加快發展,推動軍地雙方共同打造國家重大戰略服務保障區,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作出積極貢獻!

中共海南省委 海南省人民政府

2020年11月24日

(責編:潘惠文、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