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屆全運會海口站資格賽暨沙灘排錦賽在海口經濟學院閉幕

2020年11月24日19:31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11月22日,第十四屆全運會海口站資格賽暨2020全國沙灘排球錦標賽在海口經濟學院閉幕。

國家體育總局排球運動管理中心副主任於光岩,國家體育總局排球運動管理中心沙灘排球部主任向前、副主任劉冰,海南省旅文廳競技體育處副處長李斌,海口市旅文局副局長謝曉平,海口經濟學院校長陳嘯、副校長趙同瑞,海南昆侖體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張玉梅等出席典禮並為體能測試優勝獎、男女組冠亞季軍組合等獲獎選手頒獎。

閉幕式上,海南昆侖股份有限公司發起成立“海南昆侖沙灘排球發展基金會”,此項基金將用於服務國家沙灘排球運動的發展,同時也將進一步帶動海南沙灘排球運動水平的提升。儀式后,全國沙排錦標賽組委會與海口經濟學院聯手打造了頒獎、音樂盛會,DJ打碟、模特走秀、樂隊演唱等精彩表演一一上演,沙灘排球運動與音樂結合煥發了新的活力。

本次賽事由國家體育總局排球運動管理中心、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海口市人民政府聯合主辦,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局支持,海口經濟學院以及海南昆侖體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辦。(來源:海口經濟學院 / 王璇 孫士杰、廖正旺)

(責編:陳海燕、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