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國籃球公開賽系列活動海口站落幕

2020年11月25日13:57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海口11月25日電(枉源) 11月24日晚,由中國籃球協會指導、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主辦的2020中國籃球公開賽系列活動海口站圓滿落幕。在決賽中,珠璣體育隊以72:66力克龍源隊,奪得冠軍,將代表海口市參加全國總決賽。龍源隊屈居亞軍。在季軍爭奪戰中,樂東籃協隊82:69戰勝了海大博學通隊。符永勝被評為優秀運動員,符彪和馬雲龍被評為優秀裁判員。

參加海口站比賽的共有省內16支業余高水平籃球隊,分為4個小組。小組賽採用單循環賽制,每個小組的前兩名進入8強淘汰賽,最終決出冠軍。

據了解,2020中國籃球公開賽活動將先后在國內47個城市舉辦。截至目前,已在無錫、宜賓、孝義、鞍山、哈爾濱、侯馬、廣州、銀川、廈門、衡陽、阜陽和海口等城市上演。每個活動舉辦城市在本省內召集16支球隊,經過5輪36場角逐后,選出本城市的冠軍球隊,並由冠軍隊代表城市參加2020中國籃球公開賽南北大區賽及全國總決賽。

作為本年度活動的亮點,中國籃球公開賽設計團隊融合城市建筑、文化、歷史等特色,為47個活動舉辦城市設計了專屬字體,並應用於城市冠軍衫上。屆時,冠軍球隊將身著本城市的冠軍衫,捍衛城市榮耀。

為保証參賽人員的安全,賽事組委會制訂了詳盡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應急預案,活動承辦單位與屬地疫情防控部門嚴格做好組織工作,對活動相關人員進行體溫、行程監測,確保活動安全有序進行。

(責編:潘惠文、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