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昌江棋子灣沙灘圍棋大會圓滿落幕

2020年12月13日11:44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圍棋比賽現場(主辦方供圖)

人民網昌江12月13日電(樊歡迪)12月12日,為期3天的2020海南沙灘運動嘉年華-2020昌江棋子灣沙灘圍棋大會在昌江棋子灣圓滿落幕,豐富多彩的活動吸引了500多名圍棋愛好者和眾多市民游客到場參賽與互動體驗。

中國圍棋協會主席林建超表示,海南沙灘運動嘉年華2020昌江棋子灣沙灘圍棋大會是有品位、有格調、專業水准高又有娛樂性的文體融合活動,希望海南和昌江每年都舉辦系列像棋子灣沙灘圍棋大會一樣的品質活動,助力昌江建設成國際圍棋文化的交流中心。

據了解,2020棋子灣全國圍棋精英沙灘聯棋賽競爭激烈,共有200多名棋手參賽。參賽選手們通過三天的對弈,最終,由來自山東省棋類運動協會代表隊的尹航五段、亓向東5段摘得全國圍棋協會雙人聯棋賽桂冠﹔來自廣州摩星嶺代表隊的李華嵩四段、張帆3段奪得全國百城圍棋精英雙人聯棋賽冠軍。 

(責編:潘惠文、王慶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