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農墾旅游集團進駐三亞中央商務區 開發休閑海釣等海洋旅游

2020年12月24日09:57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三亞12月24日電 12月22日晚,海南農墾旅游集團成立的專業海洋旅游公司——墾旅聚航旅游開發有限公司正式進駐三亞中央商務區,開展郵輪旅游、游艇旅游、海釣觀光船的建造運營、海上民宿等海洋旅游業務。

據悉,今年成立的墾旅聚航旅游開發有限公司正在布局全島海岸線的海洋旅游開發,目前已與海口市、三亞市、儋州市、三沙市達成意向,開展郵輪旅游、游艇旅游、海釣觀光船的建造運營、海洋旅游綜合平台、海上民宿、海洋深層水開發、島嶼開發等項目,也將在三亞海域內打造海洋旅游綜合體、游艇旅游目的地等海洋旅游項目。

該公司負責人介紹,來三亞的游客喜歡看海、玩海和“吃海鮮”,不少玩海人士對海洋旅游的需求已經不局限於“沙灘走一走 大海游個泳”,希望通過海釣、游艇旅游等方式更深層次地與大海“親密接觸”。 初期,該公司主要開展海釣項目,未來將按照郵輪的建造標准來打造休閑漁船,使其具備海釣功能、娛樂功能以及提供更好的休息空間。

三亞中央商務區特聘顧問胡笑銘表示,受疫情沖影響,三亞游艇旅游業今年從接待人次到出海艘次均呈現出“雙增長”,中央商務區也吸引了20余家游艇企業入駐。三亞中央商務區將充分利用好海南自貿港各項利好政策,服務好進駐企業,推進游艇產業鏈上下游擴容,助力三亞打造國際旅游消費中心。(實習生 黃小檳)   

(責編:劉楊、王慶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