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海南熱帶國際啤酒節在海口盛大開幕

2020年12月25日18:29  
 

12月24日,由海南省商務廳、海口市人民政府共同指導,海南廣播電視總台(集團)主辦的“首屆海南熱帶國際啤酒節”在海口拉開帷幕。 為期11天的啤酒狂歡盛典正式開啟。

開幕式現場

隨著啤酒注入啟動台中,代表著首屆海南熱帶國際啤酒節正式開幕,開幕嘉賓邀請現場所有的觀眾朋友們一起嗨啤,一起為海南自貿港干杯!

現場囊括了雪花、珠江、青島三大啤酒品牌,以及眾多國際啤酒品牌也傾情加盟,市民游客還可以喝到市面上未銷售的啤酒,為廣大啤酒愛好者獻上福利。

開幕式現場

不僅如此,主辦方還為大家准備了精彩節目,包括電音熱浪、勁歌熱舞等等。

互動游戲、幸運抽獎一輪接著一輪,歡樂氛圍一浪高過一浪。

活動現場火熱的氣氛,舞台表演精彩紛呈。市民在場內自由暢飲。據了解,活動將持續到2021年1月3日,超長待機不打烊,與大家一起邁入嶄新的2021年。(文\圖 海南省商務廳 蘇紫維)

(責編:盧少雄、潘惠文)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