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洪文會見參加三亞國際文博會的11國駐華外賓

2020年12月25日21:17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三亞12月25日電(宋彤桐)12月25日上午,三亞市委副書記、市人民政府代市長包洪文會見了前來參加2020第五屆三亞國際文博會的11國駐華外賓。

會見現場 三亞國際文博會組委會供圖

伊朗駐華大使Mohammad Keshavarzzadeh,摩爾多瓦駐華大使Dumitru Braghis,蒙古駐華大使Tuvshin Badral,泰國駐華大使Arthayudh Srisamoot,白俄羅斯代辦Kharlap Tatyana,以色列大使銜總領事Peleg Lewi,格魯吉亞公使David Pipinashvili,尼泊爾經濟公使Chhabindra Parajuli,越南參贊Nguyen Van Phong,巴基斯坦商務參贊Badar U Zaman,多哥共和國參贊Klutse Messan Amakoe,三亞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尚林等參加會見。

會見現場 三亞國際文博會組委會供圖

包洪文首先代表三亞市委、市政府向參會外賓表示熱烈歡迎,並介紹三亞整體發展情況及海南自貿港建設概況。他說,今年是海南自貿港建設開局之年,這是國家賦予海南的使命,三亞在高標准高質量地推進海南自貿港建設過程中,不斷地推動建設更高水平的開放型經濟新體制。三亞歡迎各國企業、貿易促進機構以各種形式來訪,多了解海南自貿港政策,在文化、旅游、經濟等領域與三亞形成全新合作,共享海南發展機遇以及中國對外開放成果。

包洪文和參與本次會見的各國外賓合影 三亞國際文博會組委會供圖

參會國駐華大使、使節就本國文化、旅游等相關情況進行介紹,並以三亞國際文博會為友好交流平台深化文化、旅游、貿易等方面合作交換意見。  

(責編:盧少雄、王慶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