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暨智能網聯車集中亮相 1月8日相約海口

2021年01月05日17:54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海口1月5日電(符武平)1月5日,記者從2021(第三屆)海口國際新能源暨智能網聯汽車展覽會新聞發布會上(以下簡稱:海口新能源暨智能網聯車展)獲悉,海口國際新能源暨智能網聯汽車展覽會將於2021年1月8日-11日在海南國際會展中心舉行。

海口新能源暨智能網聯車展將以“綠動未來”為主題,聚焦全球新能源汽車行業與智能網聯技術的融合發展,展示車相關企業的前沿技術和最新產品,以及新能源汽車引領的全新生活方式。

品牌齊全,亮點車型齊聚開年盛事

2021海口新能源暨智能網聯車展總展覽面積約6萬平方米,將展出新能源及智能網聯車輛近300台,其中新能源車162台。

自主品牌:一汽集團(紅旗、奔騰)、東風公司(東風風神、東風風光)、上汽(榮威、名爵、大通、新寶駿、通用五菱)、長安、北汽、廣汽、吉利、哈弗、奇瑞、比亞迪、領克、WEY、長城炮、JAC江汽集團、歐尚、東風啟辰等品牌均將各自攜旗下主力車型與觀眾見面。

國際品牌:上汽大眾、一汽-大眾、一汽-大眾奧迪、梅賽德斯-奔馳、寶馬、長安福特、林肯、上汽通用(別克、雪佛蘭)、沃爾沃、捷豹路虎、東風標致、廣汽豐田、一汽豐田、廣汽本田、東風本田、廣汽謳歌、東風日產、東風英菲尼迪、廣汽菲克、廣汽三菱、北京現代、東風悅達起亞、江鈴均將傾力參展。

特斯拉、蔚來、威馬、小鵬、理想、高合HiPhi、合眾、賽力斯、零跑、雲度、歐拉、上汽R汽車、廣汽蔚來、幾何汽車等新能源汽車品牌也將同場競技,為海口新能源暨智能網聯車展帶來更多炫酷的產品和概念,讓觀眾更集中、更方便地參觀體驗最新的新能源汽車產品。

豪車亮相,智能網聯見証最新發展成果

海口新能源暨智能網聯車展同期,包括保時捷、蘭博基尼、賓利等頂級豪華品牌也將高規格集中亮相,屆時,眾多車型群星閃耀,為觀眾搭建一個近距離領略超豪華汽車品牌風採的平台。

博世、華為等知名零部件及智能產品展商也將亮相本屆車展。該展示版塊將緊跟行業發展及市場需求,聚焦多技術交叉、跨產業融合,關注未來汽車創新發展路徑,探索各種場景下的智能駕駛應用服務,向觀眾全面展示新能源和智能網聯相關領域的新技術、新產品、新模式及新生態。

同期活動,共話行業發展前景

展會同期,還將舉辦近二十場主題及形式各異的峰會、沙龍、研討會、技術交流會及頒獎活動。屆時,來自全球相關領域的業界精英將齊聚一堂,展開思維碰撞。

據了解,本屆車展由中國機械工業聯合會、海口市人民政府特別支持,海南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海南省工業和信息化廳、海南省商務廳、海南省生態環境廳、海南省交通運輸廳、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海南省委員會支持,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汽車行業分會、中國國際商會汽車行業商會及中國國際展覽中心集團公司聯合主辦,海口市商務局與北京中貿國汽經貿有限公司共同承辦。

(責編:陳海燕、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