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寧警方征集陳光川、陳明育團伙違法犯罪線索

記者  袁宇

2021年01月15日09:15  來源:海南日報
 

1月14日,記者從萬寧市公安局獲悉,該局近日一舉打掉以陳光川、陳明育等人為首的涉惡犯罪團伙,現發動群眾舉報該團伙違法犯罪線索,敦促在逃人員投案自首。

據悉,萬寧市公安局近期開展集中收網行動,打掉以陳光川、陳明育等人為首的涉惡犯罪團伙,抓獲犯罪嫌疑人陳光川、陳明育(綽號:“阿蘇”)、林先德(綽號:“大頭”)、林東文(綽號:“阿主”)、陳詩強(綽號:“瞇眼強”)、朱德智(綽號:“北坡二公”)、王健華(綽號:“妚弟”)、張承洪等19人。

經查,以陳光川、陳明育為首的涉惡犯罪團伙長期盤踞在萬寧市萬城鎮東星村一帶,涉嫌故意傷害、尋舋滋事、敲詐勒索、非法採礦等多項違法犯罪,擾亂當地營商環境,侵害人民群眾切身利益。

為進一步深挖犯罪線索,警方呼吁廣大群眾和社會各界打消顧慮,與犯罪分子劃清界限,積極同違法犯罪作斗爭,主動檢舉陳光川等人違法犯罪線索。舉報線索查實有效並經司法程序認定的,公安機關將按照有關規定給予獎勵並對線索舉報人嚴格保密。同時敦促參與該團伙仍在逃的違法犯罪嫌疑人盡快投案自首,公安機關將依法從寬處理。

萬寧市公安局在刑事偵查大隊設立現場舉報、投案自首受理點,現場接受舉報和涉案人員投案自首。

(責編:潘惠文、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