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廳征集臨高洪流、楊璐團伙違法犯罪線索

記者  良子

2021年01月15日09:16  來源:海南日報
 

近日,省公安廳直接指揮澄邁縣公安局對以洪流、楊璐為首的涉黑涉惡犯罪團伙成員實施集中收網行動,現已抓獲洪流、楊璐、楊柯、楊希斌等9名犯罪嫌疑人。

經查,該團伙長期盤踞在臨高縣臨高角海豚花園小區,通過有組織地實施職務侵佔、尋舋滋事、敲詐勒索、強迫交易等違法犯罪活動,牟取非法利益,嚴重破壞了當地的社會治安秩序。

為了進一步深挖犯罪,徹底摧毀該犯罪團伙,省公安廳向社會各界廣泛征集該團伙違法犯罪線索。

舉報電話:趙警官(17389731119)、鄧警官(18751861631)、省公安廳掃黑辦(0898—68835278)。

來訪舉報地址:海南省澄邁縣金江鎮金馬四橫東路9號澄邁縣公安局四樓東403室。

舉報材料郵寄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龍華區濱涯路9號海南省公安廳掃黑辦,郵編570311﹔海南省澄邁縣金江鎮金馬四橫東路9號澄邁縣公安局四樓東403室,郵編571900。

(責編:潘惠文、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