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蘭邊檢站圓滿完成海南自貿港首架進境保稅維修飛機邊防檢查任務

2021年01月18日18:26  
 

1月12日,柬埔寨瀾湄航空LQ3743航班入境海口,這是《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總體方案》公布以來,首架進境開展保稅維修業務的飛機。美蘭邊檢站積極主動作為,優質高效服務,圓滿完成該航班的入境邊防檢查任務。

柬埔寨瀾湄航空LQ3743航班入境海口 海口邊檢供圖

柬埔寨瀾湄航空LQ3743航班進境海口開展保稅維修業務 海口邊檢供圖

據了解,這架飛機入境將接受由海航技術旗下專業定檢公司大新華飛維提供的為期9天的高級別定檢維修工作。美蘭邊檢站在接到該航班入境計劃后,嚴格貫徹“外防輸入,內防反彈”的部署要求,迅速召開臨時勤務工作專項會議,提前部署,精准研判,根據該航班的特殊情況,制定“一機一方案”,結合屬地政府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的相關要求,科學調整工作流程、環節,嚴密組織,高效行動,圓滿完成該航班的入境勤務工作,以高效專業文明的邊檢通關服務,助力海南提升在航空維修領域的國際競爭力,為加快推進海南自貿港建設貢獻邊檢力量。(海口邊檢 李柳清 司雪坤) 

(責編:劉陽陽、潘惠文)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