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斗百年路 啟航新征程”大型主題採訪活動啟動

2021年01月19日11:1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原標題:“奮斗百年路 啟航新征程”大型主題採訪活動啟動

  1月18日,中宣部在國家博物館舉行“奮斗百年路 啟航新征程”大型主題採訪活動啟動儀式。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宣部部長黃坤明出席並講話,強調隆重慶祝建黨百年是黨和國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記錄歷史偉業、展現百年風華,生動鮮活講好中國共產黨的故事,齊聲唱響共產黨好的主旋律,大力營造舉國共慶百年華誕、齊心協力開創新局的濃厚氛圍。

  黃坤明指出,百年征程波瀾壯闊,百年初心歷久彌堅。要走進歷史深處,生動講述老故事、深入挖掘新故事,全面展現百年大黨的夢想與追求、情懷與擔當,突出展示黨的十八大以來黨領導人民推進偉大斗爭、偉大工程、偉大事業、偉大夢想取得的歷史性成就。要走進人民心間,充分反映我們黨始終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永遠與人民同呼吸、共命運、心連心。要走進思想高地,廣泛弘揚各個歷史時期鑄就的偉大精神,深入挖掘蘊含其中的豐富內涵和時代價值。要走進奮斗一線,展現干部群眾團結一心創造美好生活的精神風貌,凝聚立足新階段、奮進新征程的強大力量。

  中央和地方主要媒體的編輯記者代表在北京主會場和各省區市分會場參加啟動儀式。


  《 人民日報 》( 2021年01月19日 04 版)

(責編:陳海燕、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