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服務和利用好博鰲亞洲論壇2021年年會,沈曉明提出這些要求

況昌勛 王江順

2021年01月23日08:30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為服務和利用好博鰲亞洲論壇2021年年會,沈曉明提出這些要求

1月22日,省服務與利用博鰲亞洲論壇2021年年會工作動員會在海口召開。省委書記沈曉明出席並講話,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工作重點,落實好各項服務保障措施,確保本屆論壇年會辦得圓滿、辦得出彩。

2021年1月22日下午,省服務與利用博鰲亞洲論壇2021年年會工作動員會在海口召開。海南日報記者 宋國強 攝

省領導馮飛、李軍、肖鶯子、劉星泰、孫大海、王路、沈丹陽、閆希軍出席會議。省直有關部門、瓊海市、中遠海運博鰲有限公司匯報了博鰲亞洲論壇2021年年會疫情防控、設施完善、安全保衛、新聞宣傳、招商引資等各項工作籌備情況。

沈曉明強調,本屆論壇年會恰逢論壇成立20周年,要深刻認識本屆論壇年會對服務國家總體外交、促進博鰲亞洲論壇發展、推動海南全面深化改革開放和中國特色自由貿易港建設、展示中國抗疫成就的重大意義,以高度的責任感、使命感和緊迫感做好各項工作,服務和利用好博鰲亞洲論壇2021年年會。

沈曉明指出,要把握工作重點,辦好論壇年會及論壇成立20周年紀念活動,高標准推進博鰲田園小鎮、美麗鄉村和博鰲亞洲論壇公園建設,加強城鄉生態環境整治,做到“面子”美、“裡子”更美,帶動老百姓增收致富。要細之又細做好疫情防控,完善各項防控措施,在思想上緊起來、行動上快起來,既確保防控有力有效,又讓嘉賓舒適便利。要做好招商引資、提升公共服務國際化水平等工作,服務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要落實好過緊日子的思想,厲行節約,防止鋪張浪費。

沈曉明強調,各級各有關方面要明確責任分工,加強協作配合,落實好議定事項,決不允許推諉扯皮、應付了事,全方位全鏈條做好論壇年會籌備工作。要創新宣傳方式,講好“論壇故事”和“海南故事”。要加強隊伍鍛煉,把舉辦論壇年會作為干部隊伍培養的“練兵場”和“孵化器”,提升本領、拓展視野,全面提高綜合素質。

(責編:劉瀚濤、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