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發布檢舉揭發孫行涉黑涉惡犯罪團伙違法犯罪線索的通告

2021年01月23日11:26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記者從海南省公安廳獲悉,2021年1月20日,在海南省公安廳的直接指揮下,樂東黎族自治縣公安局對孫行為首的涉黑涉惡犯罪團伙實施統一收網行動,已抓獲孫行、張福丁、陳運豪、鐘有龍等16名犯罪嫌疑人。初步查証,該團伙長期盤踞在樂東黃流地區,多次實施故意傷害、非法採礦、尋舋滋事、開設賭場等違法犯罪活動,牟取非法利益,為非作歹,嚴重破壞當地經濟、社會、生產活動秩序。

為進一步深挖犯罪,徹底摧毀該犯罪團伙,現號召廣大群眾和社會各界打消顧慮、劃清界限,積極同違法犯罪作斗爭,檢舉揭發該犯罪團伙違法犯罪及“保護傘”線索,經查實線索有效並經司法程序認定的,將按照有關規定給予獎勵並對線索舉者個人信息嚴格保密﹔凡對舉報人進行打擊報復的,將依法從嚴、從重懲處﹔對於包庇、窩藏團伙成員,為其逃避打擊提供便利條件的,將依法追究刑事責任。同時,公安機關正告該犯罪團伙涉案成員認清形勢,放棄僥幸心理,主動到公安機關投案自首,如實供述違法犯罪事實,爭取寬大處理。

特此通告。

舉報電話:於警官17733160789

羅警官15120789059

樂東黎族自治縣公安局

       2021年1月22日        

(責編:劉瀚濤、王慶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