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飛主持召開省政府黨組(擴大)會議

傳達學習十九屆中央紀委五次全會和省紀委七屆五次全會精神

記者  李磊

2021年02月02日08:45  來源:海南日報
 

  2月1日下午,省政府黨組書記、省長馮飛主持召開省政府黨組(擴大)會議,傳達學習十九屆中央紀委五次全會、省紀委七屆五次全會精神,研究省政府系統貫徹落實工作。

  與會人員就學習貫徹作交流發言。馮飛強調,要深刻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在十九屆中央紀委五次全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和十九屆中央紀委五次全會、省紀委七屆五次全會精神,進一步增強推動全省政府系統全面從嚴治黨的責任感和緊迫感,從深刻認識“全面從嚴治黨首先要從政治上看”、全省政府系統反腐敗斗爭的嚴峻形勢、全面從嚴治黨在實現“十四五”目標任務中的引領保障作用等方面,結合政府工作,深入學習領會,全面准確把握。

  馮飛要求,要突出工作重點,抓好全省政府系統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全面加強黨的政治建設,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和政治執行力。扎實開展專項整治,促進反腐敗制度建設,有針對性地彌補漏洞、完善制度。鍥而不舍、毫不鬆懈地糾治“四風”,帶頭貫徹落實中央八項規定及其實施細則精神。持續整治群眾身邊腐敗和作風問題,確保自貿港建設紅利更多更公平地惠及人民群眾。全面落實從嚴治黨主體責任,嚴以律己,切實履行好“一崗雙責”,努力營造風清氣正的良好政治生態。

  劉平治、苻彩香、沈丹陽、閆希軍、倪強出席,王路列席會議。

(責編:潘惠文、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