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曉明在節后看望慰問機關干部職工時強調

毫不放鬆細之又細落實好防控措施  確保疫情不出現規模性輸入和反彈

馮飛參加有關活動

記者況昌勛

2021年02月19日08:15  來源:海南日報
 

  2月18日,春節假期后上班第一天,省委書記沈曉明、省長馮飛到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看望慰問一線工作人員,向他們春節假期堅守崗位、辛勤付出表示感謝,並致以新春祝福。

  沈曉明、馮飛一行前往省疫情防控指揮部各專項工作組,聽取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特別是疫苗接種情況匯報。沈曉明充分肯定了春節期間疫情防控工作,強調疫情防控仍然是當前重中之重的一項工作,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講話精神,層層傳導壓力,保持高度警惕,堅決克服麻痺鬆懈思想,堅持疫情一天不退、干勁一天不減、防控一天不鬆,毫不放鬆、細之又細落實好各項防控措施,確保疫情不出現規模性輸入和反彈。要充分運用大數據手段,強化信息技術支撐,實現科學防控、精准施策,為博鰲亞洲論壇2021年年會順利舉行、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和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創造良好環境。

  沈曉明還到省委辦公廳機關、省委機要局、省委保密辦、省專用通信局等部門慰問調研,要求深入踐行習近平總書記提出的“五個堅持”重要要求,加強政治建設、思想建設、作風建設、能力建設、隊伍建設,自覺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牢固樹立群眾觀念,嚴格遵守保密紀律,大興學習調研之風,全面提高“三服務”工作水平,確保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實落地。

  省領導孫大海、王路分別參加有關活動。

(責編:潘惠文、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