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蘭區面向全區征集黨員小故事

2021年04月12日23:53  
 

12日,記者從海口市美蘭區獲悉,今起至5月1日該區面向全區黨員開展“百個故事‘映’初心”主題征集活動,選出一批精品故事予以展示宣傳,以此獻禮建黨100周年。據悉,這是美蘭區開展的慶祝建黨100周年“十個一百”系列活動。

本次征集活動由美蘭區委組織部、區委宣傳部主辦,活動旨在對全區黨員進行一次黨性洗禮,加強黨員干部理想信念教育。據悉,此次征集活動面向的對象主要為在美蘭區內工作、生活的黨員。征集內容要求緊扣獻禮建黨100周年活動主題,從入黨初心講黨員故事,以自己的黨員生涯見証中國共產黨的發展,以接地氣的方式向祖國告白,以此彰顯作為一名共產黨員的光榮與使命,征集內容要正向、積極、真實、生動。征集對象可以通過文字或音頻兩種方式投稿(投稿郵箱:mlqzyfwlhh@163.com),其中文字稿要求不超過2000字,音頻要求時長不超過3分鐘。

征集活動結束后,主辦方將對征集到的黨員故事素材進行整理編輯,並選取部分優秀材料進行視頻拍攝制作,以多種形式在新媒體上進行推送宣傳,營造黨性教育良好氛圍。(美蘭區委宣傳部 陳尾嬌)

(責編:劉陽陽、陳海燕)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