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中心醫院黨委以黨史學習教育推動鄉村振興

2021年04月19日23:41  
 

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是接續奮斗開新局的“動力源”。為全力做好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從基層群眾最關注、最盼望、最擔心的事情抓起,讓人民群眾共享鄉村全面振興成果。三亞中心醫院(海南省第三人民醫院)黨委努力推進學習教育內容、形式、方法的創新,將黨史學習教育與鄉村振興工作落實緊密結合,引導黨員干部在百年黨史中汲取強大奮斗動能,切實做到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

4月16日上午,受黨委書記、院長陳仲委托,黨委副書記安楓、院督查組成員蒙美雄等深入定安縣雷鳴鎮山地村委會,看望派駐定安的3名醫院鄉村振興工作隊隊員,同時深入了解了鄉村振興工作隊黨史學習教育開展情況。省衛生健康委駐山地村第一書記王恭修、山地村委會支部書記孫榮哲、副主任王宗裕等陪同。

駐昌源村委會第一書記、鄉村振興工作隊長陳世宇在匯報中表示,感謝院黨委百忙之中過來看望鄉村工作隊,自己將始終秉著“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的高度思想,實策務實,為民辦實事,主動擔當,腳踏實地,扎實推進鎮黨委交辦的各項工作。尤其是在此次疫苗接種工作中,創新思路,充分發動村干部力量,利用周末時間,廣泛利用手機和微信等通訊工具加大宣傳攻勢,通過劃分片區進行入戶走訪,用私家車接送行動不便的老人前往接種等途徑實現新冠疫苗接種全覆蓋,全力做好村民疫苗接種工作,確保村民應接盡接。

黨委副書記安楓傳達了院黨委書記、院長陳仲對鄉村振興工作隊員的深切關心和關懷,同時對鄉村振興工作隊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工作提出具體要求。他強調,要把黨史學習教育的成效轉化為工作動力,努力推動鞏固脫貧攻堅成果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讓工作不留空檔,政策不留空白,不辜負院黨委的期望,繪就鄉村全面振興的壯美畫卷。(三亞中心醫院 陳世宇、容愷/文 陳世宇/圖)

(責編:劉楊、潘惠文)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