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中開展醉駕酒駕違法犯罪行為重拳整治行動

2021年04月30日09:32  
 

執法人員對過往的摩托車、電動車進行酒精檢測。瓊中融媒體中心供圖

4月27日晚,瓊中黎族苗族自治縣開展醉駕酒駕違法犯罪行為重拳整治行動,對交通違法行為和街(路)面違法犯罪進行嚴厲打擊。

當天晚上,在瓊中縣城牛營線62公裡處和萬泉路體育館路段,執法人員對過往的機動車、摩托車、電動車進行酒精檢測,對發現酒駕、醉駕等交通違法行為進行嚴厲打擊。同時,對摩托車、電動車不戴安全頭盔、駕駛証等交通違法行為進行交通安全知識普及。

據了解,醉駕酒駕違法犯罪行為重拳整治行動將從4月27日持續至5月10日,期間將在全縣范圍內,不分時間,不分路段,不設固定地點,對酒駕、醉駕、毒駕,駕乘摩托車、電動自行車不戴安全頭盔,闖紅燈,假牌、套牌車輛,等違法行為進行嚴厲打擊。(瓊中融媒體中心 徐世國 陳景輝)

(責編:劉楊、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