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紅色娘子軍成立90周年瓊海舉辦10項活動

記者劉夢曉

2021年04月30日09:41  來源:海南日報
 

  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開展黨史學習教育,連日來,瓊海市通過舉辦10項系列活動紀念紅色娘子軍成立90周年,引導該市黨員干部群眾了解、繼承、弘揚紅色娘子軍精神,愛黨、愛國、愛家鄉。

  據悉,瓊海市紀念紅色娘子軍成立90周年系列活動包括在嘉積鎮紅色娘子軍雕像前舉辦敬獻花籃儀式,在紅色娘子軍故鄉陽江鎮舉辦慰問文藝演出,組織人員進行“紀念紅色娘子軍成立90周年”主題書畫創作並進行展覽、展示,舉辦“紀念紅色娘子軍成立90周年”主題攝影作品及與紅色娘子軍相關的老照片展覽,展播、展映“紅色娘子軍”題材的經典影視、歌舞作品,舉辦主題快閃活動,舉辦“紅色娘子軍杯”萬人競走繞跑活動,舉辦“致敬!紅色娘子軍”瓊海鄉村振興硬核大PK活動,邀請各中央駐瓊媒體和省內主流媒體到瓊海參加媒體採風活動,以《文藝黨課:永遠的紅色娘子軍》精剪版為課件,組織該市基層黨員干部同上一堂主題黨課等。

  這一系列活動,日前已經啟動,其中敬獻花籃儀式、舉辦慰問演出將在5月1日當天舉行,主題書畫展、主題圖片展、主題影片展播等活動,將持續至7月份。

(責編:潘惠文、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