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起飛抵三亞旅客可領取免費芒果

2021年05月01日22:53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三亞5月1日電 (宋彤桐)5月1日,首屆中國三亞芒果節之“全民聯歡,共呷芒果”在三亞鳳凰機場啟動。5月1日至8日,該活動主辦方每天將在鳳凰機場准備近萬斤芒果,為來三亞游玩的旅客每人送上兩顆“貴妃芒”,讓游客感受鹿城的熱情與“甜蜜”。

5月1日至8日,飛抵三亞的游客每人可領取兩顆美味的貴妃芒 黃珍姑供圖

據悉,活動主辦方在鳳凰機場A、B、C、D出站口設置了芒果領取點,發放時間從早上第一班抵達航班開始,一直持續到當天的最后一班抵達航班。游客可以按人頭領取,“即領即食”,現場品嘗美味的芒果。

香甜的三亞芒果受到游客們的喜愛 黃珍姑供圖

據三亞芒果協會秘書黃珍姑介紹,該活動作為2021年中國三亞芒果節的組成內容之一,目的是為宣傳推廣具有三亞地域特色的芒果。在現場,免費領芒果活動受到許多游客的熱烈歡迎,無論是國內游客還是外國游客,都被香甜的三亞芒果所吸引,小小的芒果成為他們“愛上三亞的另一個理由”。

本次活動由三亞市人民政府主辦,三亞市農業農村局承辦。

香甜的三亞芒果受到游客們的喜愛 黃珍姑供圖 

(責編:盧少雄、王慶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