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文博產業發展峰會舉辦

記者朱榮鵬

2021年06月22日07:4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2021年06月22日 第 07 版

近日,由國家文物局和中華全國工商業聯合會指導,海南省地方金融監督管理局、中國文物交流中心、中國民營文化產業商會共同主辦的“2021中國文博產業發展峰會”在海南省海口市舉辦。

開幕式上,作為推動海南自貿港先行先試重點項目之一的海南國際文化藝術品交易中心正式上線運營。海南國際文化藝術品交易中心與中國科學院軟件研究所、海口江東新區管理局等10余家機構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推進國際文化藝術品交流合作。峰會期間還深入研討並加快推動國家南海文博產業園項目建設。

據悉,峰會還舉行了主題演講、嘉賓對話以及中國博物館協會非國有博物館專業委員會——第九屆博博會籌備會、2021大唐西市春季藝術品拍賣會、光華永駐——中國藝術經典拍賣之夜、2021國際當代藝術聯展等10余項活動。

(責編:潘惠文、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