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中考結束 網上志願填報工作6月28日啟動

記者陳蔚林 實習生李康龍

2021年06月28日08:22  來源:海南日報
 

  2021年海南省初中學業水平考試(以下簡稱“中考”)6月27日平穩結束。網上志願填報工作將於6月28日啟動。

  據悉,今年考生志願以網上填報的方式進行。考生可以在規定時間,根據自己的選擇在中招系統網上填報志願,共有兩次填報、一次修改志願的機會。

  第一次志願填報是考后估分填報,具體時間是6月28日至7月6日12時。屆時,考生可填報提前批、第一批、第二批錄取的學校,每批次隻能填報一所學校。第一批次學校A段錄取結束后,未被錄取的學生可以在7月25日至26日16時修改填報第一批次志願,然后進入B段錄取。

  第二次志願填報實行知分填報,具體時間是8月3日至8月5日16時。該批次實行平行志願,考生可以同時填報6所第三批錄取的普通高中學校,以及高職五年一貫制招生計劃、中職“3+2”連讀、中職“3+2”分段培養試點班的6個學校專業志願。

  當前,中考各個科目的試題、參考答案及評分參考已經在省考試局網站公布,考生可登錄查看。

(責編:潘惠文、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