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榮在黨50年!八旬夫妻同獲殊榮坦言願意為黨奮斗終生

2021年06月29日17:04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八旬夫妻同時獲頒“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

人民網海口6月29日電 (記者毛雷)“李老師好!我們來看您來啦!感謝您幾十年來為黨為教育事業所做出的貢獻”。6月29日上午,海口市第七中學校長、黨支部書記何新帶領著支部副書記吳海超等四人來到退休老教師李雪梅的家中,為李老師送來“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向李雪梅多年來對黨忠誠、為黨盡職表示感謝,並叮囑她要保重身體,繼續保持樂觀心態,安享幸福晚年生活。

1936出生的李雪梅畢業於山東煙台萊陽師范。1958年參加工作,1959年光榮加入中國共產黨。1973年,李雪梅來到海口市從事教育工作。她嚴謹篤學,刻苦鑽研不懈怠﹔她教書育人,春風化雨潤無聲﹔她愛崗敬業,三尺講台前揮洒汗水贏得師生們的廣泛贊譽。1991年7月李雪梅在教育戰線光榮退休(語文一級教師)。

李雪梅表示,作為一名老黨員,自己選擇的道路完全正確,回過頭來看到這麼多年來黨的輝煌成就,感覺到很欣慰,這輩子活得很值得,為黨為教育事業所做的微薄貢獻,心裡感到很高興。

李雪梅愛人滕樹聲老人此次也同時獲頒“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兩位老人的兒子說,“我們的父母已是88歲、84歲高齡的老人,但他們的黨員意識不減,對黨的忠誠不變,初心不改。建黨百年,全國共慶,父母同獲'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這是黨對我們父母的肯定,更是對我們全家的激勵。”

(責編:劉瀚濤、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