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长安CS75 PLUS上市 满足国六排放

胡挹工

2020年09月11日10:03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人民网北京9月10日电(记者 胡挹工)长安汽车官方正式宣布旗下紧凑型SUV——2021款长安CS75 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外观方面,作为年代改款车型,新车整体基本沿用了现款在售车型的设计风格,仅是增加了原子灰配色。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长安汽车“御岳生命动感”家族化设计语言,大尺寸前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让新车看上去十分动感。同时,其两侧造型夸张的进气口,也进一步增添该车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新车车顶线条采用了镀铬装饰条修饰,勾勒出了新车优美的曲线,与车身不同色的外后镜也彰显出了个性化的属性。同时,该车还配备了18英寸密辐式轮圈,配合前后凸起轮眉,动感十足。

  尾部方面,新车整体样式采用动感的设计风格,搭配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口气势十足。新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5/1700(含行李架1710)mm,轴距为2710mm。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并针对配置方面进行升级。例如,新车将配备可以语音控制的I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和APA5.0遥控代客泊车系统,并搭载15W手机无线充电功能(采用Qi V1.2.4通信协议,兼容性强)、最新一代梧桐车联智能系统(内置车载微信)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提供蓝鲸1.5TGDI发动机、蓝鲸2.0TGDI发动机两种动力版本,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78马力和233马力。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与爱信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另外据悉,新车指导售价区间为10.69-15.49万元。作为年代改款车型,其主要是新增了原子灰配色,从而满足更多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责编:实习生、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