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县旅文局党支部与槟榔谷党支部开展”七一”党日交流活动

2020年07月01日21:47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7月1日是建党日,中共保亭县旅文局局长、党支部书记吴凌云带领该局干部职工,来到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开展“奋进新时代,建功自贸港”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县旅文局副局长王瑜、槟榔谷景区总经理吉贵等领导参加相关活动。

上午,“建党99周年座谈会”在景区运营会议室举行,县旅文局党支部、槟榔谷景区党支部成员围绕“奋进新时代,建功自贸港”主题展开深入交流。会上,槟榔谷党支部书记朱子华汇报了景区党支部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并通报了景区党支部格西泽郎获得“海南省两新组织疫情防控优秀共产党员”的喜讯,同时就当前疫情困难时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吴凌云充分肯定了槟榔谷党支部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她要求,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大潮中,槟榔谷要立足保亭,紧抓机遇,不断推出核心竞争力产品,把海南本土民族文化品牌做大做强,使之成为保亭旅游的文化堡垒。

会后,保亭县旅文局干部职工来到三月三广场,大家购买使用9.9元保亭旅游年卡轻松刷卡入园,体验了田野卡丁车项目,以实际行动推介支持本土旅游新产品,提振保亭旅游经济自信心。

雨林苗寨,景区悠黎客基地精心准备了真人CS、不倒森林、赶椰子、能量传输等精彩刺激的竞技游戏。县旅文局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开心参与到丰富有趣的游戏中来,既放松了身心、增强了组织战斗的凝聚力,也为今后保亭文旅事业的发展注入了无穷活力。(潘达强 /文图)

(责编:刘杨、陈海燕)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