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旅文集团打造内容IP产品《T-talk·天涯说》

2020年07月04日09:48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7月2日上午,由三亚旅文集团主办的首场《T-talk·天涯说》分享会在三亚天涯海角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行。主讲嘉宾清华大学文创院文旅研究中心执行主任王旭结合实例从IP升级、人才升级、内容升级和社群升级四个方面深度解析了未来文旅行业的发展趋势,来自三亚旅文集团及旗下成员企业的近百人有幸近距离聆听了这场别开生面、干货满满的主题分享会。

三亚旅游文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三亚旅游景区协会会长郑聪辉介绍说之所以选择文创为开篇主题,是因为旅文集团未来发展需要在文旅赋能上做好文章,文创是集团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大背景下做大旅游消费版图的核心驱动力。

三亚旅游文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三亚旅游景区协会会长郑聪辉

据悉,《T-talk·天涯说》是由三亚旅文集团旗下三亚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打造的内容IP产品,旨在使“天涯”成为品牌化的三亚旅文名片,在其内涵和外延得到拓展的同时,体现“天涯”的文化价值、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主办方将不定期邀请业内名家、意见领袖亲临现场,以个人“脱口秀”的形式分享他们的独到见识与闪光智慧,同时通过精心制作的视频节目,将最前沿的旅文创新经验传播给公众,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发出来自“天涯”的声音。

《T-talk·天涯说》第一期《新文创如何赋能新文旅》精华版视频将于近期通过本公众号发布,敬请期待。(文/金凝乐 图/童承东 邹国辉)

《T-talk·天涯说》现场

(责编:卢少雄、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