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东:志愿服务助高考 文明护航暖人心

2020年07月09日21:49  
 
高考服务站
高考服务站

为确保考生们能够顺利参加高考,共青团乐东县委组织乐东惠丰村镇银行、鑫畅行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及学校团委开展了高考助力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一早便来到乐东中学、思源高中两处考点,在考场外支起了遮阳帐篷,设置了志愿服务站,拉起了条幅为考生们加油鼓劲。服务站的蓝马甲志愿者还为考生和家长们准备了矿泉水、小扇子、风油精以及应急药箱等物资,帮助考生做好考前准备,并为在考场外耐心等待的家长们提供休息、乘凉的地方。开考前,志愿者和巡防队员分列两排,组成一条通道,保障考生顺利进入校园参加考试,防止人多拥挤造成意外;考生进入考场后,志愿者们招呼焦急等待的家长到凉棚入座,送上饮用水,陪他们聊天放松心情。志愿者们细致周到的服务得到了家长们交口称赞。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高考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与千千万万学子们的未来密不可分,作为一名志愿者,力所能及的就是想方设法为考生们搞好后勤服务,让考生们可以安心高考。

本次爱心助考行动,为广大高考考生提供了考试需求和便利,不仅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同时也向社会传播了关爱莘莘学子、共筑民族未来的责任意识和道德风尚,让爱心助考活动成为传播文明、传递爱心的“城市名片”。(来源 乐东县委宣传部)

乐东惠丰村镇银行志愿者服务队
乐东惠丰村镇银行志愿者服务队
乐东县心连心工作者协会
乐东县心连心工作者协会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