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建美学中国区总经理丘汉华一行到访乐城

2020年07月17日00:58  来源:乐城先行区管理局发布
 
原标题:艾尔建美学中国区总经理丘汉华一行到访乐城 推动医美全产业深度合作

7月16日下午,乐城管理局局长顾刚在乐城先行区综合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会见了艾尔建美学中国区总经理丘汉华一行,海南省药监局局长贾宁出席。双方就密切沟通联系,深化务实合作,加快推进项目落地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今年3月26日,艾尔建公司青光眼引流管XEN(赞宜)成为国内第一款通过乐城真实世界数据应用试点上市的产品。丘汉华对乐城管理局、海南省药监局长期以来对艾尔建美学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使用临床真实世界数据用于产品注册上市,有效缩短了全球创新药械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让更多的中国病患受益于全球最先进的药械产品。此次带队来琼,目的是了解自贸港政策对于跨国企业蕴含的新机遇,以及海南发展医美产业的环境等。艾尔建美学希望与乐城持续深入合作,把全链条的医美产品引入海南自由贸易港。

座谈会上,双方探讨了艾尔建美学新产品全线推进以及在乐城先行区举办中国医美高峰会及新技术新产品研讨大会的可行性。

顾刚对丘汉华一行关注的问题就行了解答,希望艾尔建美学抓住自贸港建设新机遇,为海南发展作出新贡献。他说,乐城所用的药品、医疗器械纳的关税有望大幅降低甚至减免,企业所得税和个人所得税也将大幅降低,这些政策可以极大地降低艾尔建美学进入中国市场的成本。

乐城医疗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韩辉、常务副局长李丽静,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海棠分局局长周飞,艾尔建美学中国区企业事务部总经理吴伟农、财务部执行总监林丽芬、注册部执行总监万里鹏、政府事务部高级经理廖晓玲等参加会见。

(责编:卢少雄、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