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组织干部进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重点政策测试

2020年07月17日09:07  
 

为进一步推动文昌市党员干部学习贯彻《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和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好《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各项政策,切实扛起建设海南自贸港的文昌担当,根据市委工作部署,文昌计划在全市干部中开展《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重点政策测试。7月16日下午,第一场测试在文城举行。

文昌第一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重点政策测试人员范围为市四套班子成员,法检两长,法检省管干部,各镇 (场)、市委各部门、市直机关与企事业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副科级以上领导班子成员。

此次测试实行闭卷考试,以省委办公厅7月1日下发的《<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重点政策测试题库(200道)》为主,考试时从题库中抽题组卷,设有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判断题、名词解释、简答题等题型,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重点政策进行测试。

近段时间以来,文昌多次组织学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此次测试旨在进一步把《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宣传好、贯彻好和落实好,凝聚起建设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强大合力。文昌广大干部表示,将立足本职,坚定信心,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鼓足干劲,拼搏实干,促进自贸港政策在文昌开花结果,推动文昌国际航天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据了解,首场测试结束后,文昌将在7月17日举办第二场测试,测试人员包括全市各单位在编在岗干部。(来源:文昌市广播电视台)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