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海昌梦幻不夜城推出冰爽狂欢节 创意市集提供暑期“创业”免费舞台

2020年07月24日23:46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作为国家海岸的“逛吃潮玩的夜游胜地”,根据暑期游年轻消费群体的兴趣点及市场消费动向,打造了夏季清凉、夜游特色的暑期活动——不夜城“夜一夏冰爽狂欢节”,带来将持续整个暑假40天以上的清凉狂欢。

据了解,在“夜一夏冰爽狂欢节”的活动现场,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在原有的精彩演艺表演基础上,又添新惊喜——推出了“戏水派对”、“冰啤挑战赛”、“炫舞快闪”等富有互动性和创新性的活动及演出,每周二至周日晚定期上演。清爽十足的戏水互动、精彩分呈的啤酒大赛、潮酷新颖的舞蹈快闪……为游客们送去海岛的热情和清凉,吸引众多游客们纷纷驻足观看、积极参与互动。

除此之外,还在街区地标摩天轮喷泉广场下布置市集,有备受大家喜爱的七萌优品、网红小吃、海南伴手礼等,可谓品类丰富。据景区负责人介绍,为了扩大市集规模,三亚海昌梦幻不夜城免费提供“创业”舞台,对外免费“招租”,无论你是创意手作、还是民俗展示,甚至花卉植物,只要符合当下消费需求,有意向的“摊主”都可报名参与。

除了精彩的演艺活动外,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也根据暑期市场的消费特性针对今年刚毕业的中考省、高考生,推出了99元畅玩9大游乐项目优惠政策,受到众多毕业生的关注和喜爱。

88米高的“三亚之眼·海上摩天轮”带你领略海棠湾的夜之美、重拾童年回忆的旋风碰碰车、随着音乐一起摇摆的疯狂大转盘、270°球幕的飞行影院带你体验海上丝绸之路.......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的9大游乐项目以其出众的观赏性与可玩性,为游客们的三亚之旅,留下深刻的海岛度假印记。(王媛媛/文图)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